墨目

懒癌晚期,杂食,偶尔诈尸

【三日鹤】片段/超短篇


  鹤啊,你可知你是我唯一的光芒...
  “三日月三日月!我跟你说哦,今天我可把小狐丸吓的直接掉进池塘里了哈哈哈~”
  “哇!!三日月吓到你了没?哎哎~老头子你也真是,缺少惊吓的日子可是要无聊死了哎”
  “啊~今天吓哭了五虎退,可被一期说教了一番呢...”
  “三日月,衣服一身纯白的就好了。在战场上染成红色,就会更像鹤了吧。”
  “三日月,我喜欢你哦...嘛 吓到你了吗哈哈哈~哎?三日...你…唔……”
  “哈哈哈那么多血肯定吓到你了吧, 啊呀啊呀...抱歉呢”
  鹤哟...还真是吓到我了呢,光芒熄灭了,爷爷我还要靠着什么继续下去?周围刀剑碰撞的声音渐渐清晰,忽的刀刃入肉的声响,一口血撒在尘土扬起的地面,耳边众人呼唤的声音慢慢远去,嘴角却扬起了舒心的弧度。鹤哟,等等我可好?
  出征,路遇检非使,三日月宗近,碎刀。

评论(9)

热度(44)